我只是想安静的花痴西皮而已

一期一会/白日梦(番外)时机3

时机3



二宫忍不住勾唇,坐起身靠在男友身边,安抚他的膝盖。

“其实呢,偶尔的早……那什么,没,没什么的。也许是心里作用,又或许是我们昨天在酒店太过火了。嗯?”

“?!”相叶有些委屈的看着他,不知道什么是合适的时机,但现在的开口一定不对。

“连你的身体都在告诉你,有些事情要节制。”

节制?

相叶不想欺骗二宫,直勾勾的看着他的眼睛,抓住他的手往自己胯间探。


隔着居家裤都能感受到里面的炽热与硬度。


“总之不行。”二宫看了一眼,立马收回视线:“我腰疼。”

说完还不忘念叨:“就是你因为你从不知道节制,所以才会发生刚才那样的事。”

“nino。”相叶撒娇。

“给我揉会儿腰。”二宫置若罔闻的继续拿着杂志趴下吩咐。

手中的杂志却被扔到一旁,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男友轻松扛起冲向卧室。


二宫哭笑不得:“喂,你到底……”

“你趴在床上舒服些嘛,来来来。”相叶将他放好在床上,讨好的按摩起来。







公司年会前5天



相叶医生刚把车停好,就看见松本的雷克萨斯驶进车库。

“你也是早班吗?”趴在打开的车门上,神清气爽的相叶愉快的打招呼。


不是他太高调,实在是因为心情雀跃。一早起床,意外的那个每天不见人的社长居然就乖乖的窝在他的怀抱里。闻着那人发丝间的迷人气息,道声早安,哪怕那人没睡醒,也能得到一个主动缠绵的早安吻。

“那我去医院了哦。”穿戴好服装,社长迷迷糊糊的连眼睛都没睁开,却伸出双手搂住他的脖子,吻别之后又翻个身沉沉睡去。





“你居然还笑得出来。”松本润的精神并不是很好,甚至有些负气。


“为什么不能笑,难得要让病人一大早就看到你这幅模样吗?”靠在车旁等着松本下车,一双修长的腿随意交叠,一副迷人精的模样。


松本鄙夷看了一眼,关窗,下车,狠狠的合上车门。


吓得相叶一怔:“怎么了?樱井惹你生气了?”


“不说起这个也就罢了!”说完松本一把抓住他的衣领:“你居然还跟那个桥本睡过!”

“喂!嘘!”相叶连忙将食指举在唇前,紧张的看向四周。


“相叶医生早上好。”

“松本医生早上好。”


“早上好。”二人保持尴尬的姿势迟疑问好。


几个女护士看到这两人纠缠在一起,脸红的疾步走过,还时不时偷偷回头打量。

离开时甚至能听见她们的讨论和低声尖叫。


“你说!你准备怎么办!”松本润没有放过他的意思,低声质问。


“坦白。”相叶轻巧说道。


松本润却放开他独自离开,懊恼的自言自语:“我早就知道以你的性格会有这样的麻烦!


“我可是你的前辈啊松本。”相叶疾步追随。


不顾他在耳边解释什么,松本自顾自话:“你这个情场浪子,我一开始就警告过你不要伤害nino!”


情场浪子?

相叶雅纪一个大写的问号。


“喂,松本。在这之前我们可是好朋友吧?你居然这么看我?”


“nino到底喜欢他什么?”


“那个桥本什么的跟我已经没有关系了不是吗?”


“也不知道他知道真相后得多难过。”


“你有听我说话吗?”


前面的松本突然停住脚步。

“相叶你麻烦大了。”


“……”


“要是普通人还好,这个人可是nino工作上的对手。你知道nino最看重什么的。”


“工作?”


“……”松本无语的看着他。


“对哦,nino心里最重要的是你。”


“……”


“……”

不对吗?相叶被他看的冷汗直流。


“算了,上班去了。简直是个笨蛋!”松本冷漠离开,“企图帮助你的我更是个大笨蛋!”





公司年会前4天



“八十七,八十八,八十九……加油!”坐在相叶并拢的脚背上,二宫一一数着。

“我果然还是觉得亲一下比较好。”哪怕做着仰卧起坐还是丝毫不会放过任何能占到便宜的机会。

“这样也挺好。”抱着他发颤的腿,二宫逗他:“你看,都九十了。九十一,非常棒。”

“亲一个。”相叶起身后撅着嘴过来。

得到香吻后又继续仰卧起坐。

“我发觉。“二宫努嘴给他亲,又继续说道:“相叶你现在就像动物园里的海豚啊猴子什么的。”

“mua~为什么?”

“因为他们也是用这种条件反射来运动的。”

“是吗?”不顾男友的调笑,相叶哼哼:“你要是愿意的话,我还有更厉害的。”

“才不要,对了,你们的年会是在四季酒店的对吧?”

“是啊,再来一个,亲亲。”相叶撅嘴。

二宫也撅嘴,然后又说:“我们好像是同一天哦。”

“是吗?那可以偷偷来找你吗?”相叶停下来眼前一亮。

二宫社长一把抓住他的衣领チュウ的一下,又立马把他推下去让他继续:“可以,如果你不怕商业酒会无聊的话。”

相叶一副甘之如饴的模样看着他,二宫也随他笑。

“不过你放心,不会有合作者之类的,只是我们公司内的年会,有很多人你还是认识的。”

相叶一慌,一个竟没做上来。

“怎么了?”二宫起身跪坐他身边:“今天就到这儿吧,我有个事情跟你谈。”

“我也是。”相叶下意识回答。

“是嘛?好,那你先说。”二宫纯良的一双眼睛等着他。

“其实是那个……”相叶思索:“要不还是你先说吧。”

二宫抿嘴笑,懒懒抱怨不公平:“这有什么区别?好吧,我其实一直有一个想法。”

“嗯?”

二宫低头笑,而后抓住相叶宽大的手掌,充满期待的看他:“很久没有和你好好的呆在一块儿来,如果这次和VJO合作顺利的话,年后我可以调出一大段的休息时间,你要是有时间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去……夏威夷?”

“……”

“你觉得怎么样?就我们两个。”

相叶微张双唇一下没反应过来,眨了眨眼,兴奋的跳起来:“这不就是蜜月旅行嘛!”

看他高兴的模样,二宫也傻傻的随他笑:“你要是认为的话我觉得也没什么差别。”

“啊!!!!”相叶忍不住将二宫抱起来转圈:“太好了!”

而后又停下来一双眼睛亮晶晶的:“只有我们两个人吗?”

“对!只有我和相叶你两个人。”

“yeah!!!!”开心的举起双手,跳上沙发,然后又蹦下来,完全没有一个成年人该有的内敛。

“所以你有时间?”

“说什么呢,当然有,必须有,不!是肯定有!”长臂轻松将恋人搂紧怀里,挤着他可爱的脸颊,忍不住亲两口:“说,什么时候有这个打算的。”

在怀里无法动弹,只有紧紧抓住他身后的衣料,随着恋人撒娇的左右摇晃:“当然是在aiba桑不知道的时候。”

“你怎么这个可爱啊nino桑。”相叶双手揉他的小小的脸颊:“居然敢瞒着我。”

“那瞒的怎么样?”

“瞒的好!”相叶又紧紧回抱住他小小的怀抱,让那人的双脚踩在自己脚背上:“以后像这种的惊喜多给我几个嘛。”

“那……酒会结束了就立马去怎么样?”

“结束?”跳着华尔兹一般,二人摇晃着打转。

“晚上19点就会开始,我们晚上22点去。”小社长已然将行程都已经计划好了。

“22点,酒会还没有结束,社长就要和我私奔吗?”

“那你愿意吗?”二宫抬头看他,比起询问,更像是恋人间的调情。

相叶手脚修长,几乎将他完全遮挡进怀里:“等着我,我来偷偷接你。”


 二宫迷恋的看着相叶,然后又反应过来,明亮的双眸倒映着恋人的帅气的模样。

“你刚才说也有事情告诉我,是什么?”







下一章,松润心心念念的前辈回来










评论(18)
热度(193)

© 就是花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