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安静的花痴西皮而已

一期一会/白日梦(番外)时机1

谢谢投票的小仙女们

看的时候还是番外的票多,等写了一半,2的票数追上来了,所以先更一下番外,所以晓の光在后面也开始了,我尽量两边都赶上


上次有gn说,对前一个番外的标题——‘前男友’不是很懂,所以在这个番外里,说一下




时机  1


没有比在凛冽的寒冬里只穿着单薄的西装疾走在街头更狼狈的事情了。

急匆匆的从酒店会堂跑出来却连大衣也忘记拿,他甚至记不起他那件深灰色的呢子外套被丢在了哪里?

他只记得樱井前辈火急火燎的把他拉进休息室,一阵的唇舌纠缠,他还能在突然的惊吓中找回自己的衬衫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恍惚间,他回到现实看见酒店门口立着两块指向牌。


【国立帝都病院年会会场→4楼宴会厅  19:00】


【二宫电子会社年会会场→5楼宴会厅  19:00】


也许现在去二宫那里要一件外套走会比较好。


“小少爷?”高桥突然出现在身后,酒店门童开来的车显然也是二宫的。

还没来得及开口,反倒是随后而来的二宫和也问:“一起吗?”


看着低头不语的松本润,二宫擅自打开车门。

“走吧。”


松本润乖乖的跟着哥哥上车。


车内一路安静,二人双双坐在后座,皆是宴会正装的穿着,好像都没有开口询问为什么在宴会仅仅半小时后就会在门口遇见。


被相叶激怒的二宫此时已经没了刚才的气急败坏,至少在看见松本润穿着单薄的出现在酒店门口时,他就没办法先顾别的事了。


“樱井翔是今天回来对吧?”二宫和也清嗓问道。

“是。”

松本润却没有再往下说的意思。

作为哥哥的只能继续诱导。

“看见他了?”

“看见了。”

“……”

“……”

“明明试衣服的时候一副特别期待今天的样子。”二宫和也瞥了眼他无精打采的模样。

哪知松本润也看了过来,淡淡回道。

“你不也一样。”

“……”


语塞的两兄弟。


脑子里全是刚在在酒会里的画面。


二宫也好,松本润也好。


像是灵光一闪,二宫突然转身一把拉住弟弟的手。

“你小子一早就知道桥本那家伙的了对吧!”




距离公司年会一周前



换下白大褂,松本润开始考虑今晚该不该去二宫和也那里蹭饭,毕竟一个人吃饭实在是太过孤单,而他已经过了一周这样的生活了。

打开手机,却是相叶雅纪的留言冲在前头。


【今天二宫叫你回家吃饭


的话,你可千万不要来哦。】



凭什么?


挑眉,拇指迅速的敲下一句话,发送不到瞬间,相叶秒回。


【我想请他吃饭。】


【你们同居后哪天没一起吃】


【今天我在外面订了位置,想给他惊喜】


【什么惊喜】松本润莫名的执着上了。


【今天是我向他告白两周年纪念】


【那我怎么办?】


【你去别的地方吃,我买单。】


【我马上来拿卡。】



“所以这就是你请我吃饭的理由?”生田斗真坐在对面大快朵颐。

“总比我一个人吃强。”松本润却兴致缺缺,对面那个人怎么吃都不如前辈看起来吃得香。

“这家店高档的厉害。”生田斗真打量了一圈:“因为头次来日本开分店,光预定都排在明年了,你怎么会订到的?”

“我哥托关系订的。哪知道他哥那个男朋友偷偷自己安排好了,连续接了两个莫名其妙的电话还真是……”

“还真是狡猾。”生田斗真说:“明明你自己也得了便宜。”

“只不过是和你一起来……”松本润默默嫌弃。

“两个男人确实有些奇怪。像这种专门约会或者求婚的地方。”生田斗真细细环顾,却在话落间真看见另一对男人。

坐在最好的靠窗的位置,室内灯光暗淡,虽看不太清,但二人的气质是没得挑的。也不知悄悄说些什么,总之气氛看起来甚是愉快。


“不是吧?”松本润却愣愣的放下唇边的酒杯。

“你认识?”

能不认识吗?

那可是我哥!


松本润刚想说却还是忍不住先偷偷拿出相机,远远的拍了一张二人的剪影。

樱井翔收到信息后几乎是立马回了。

【你和谁一起?】毕竟到这种店里一个人是完全不可能的。

虽然重点错了,可他还是乖乖回道【toma。】

【真可惜,原本还想回来带你去的。】

【我也想今天陪我来的是前辈你】

从松本润投射过来的残念目光,生田斗真几乎是瞬间猜到了他的想法。


“今天看起来有些憔悴。”把切好的牛排换给二宫,相叶忍不住抬头打量。

“工作有些麻烦。”二宫揉脸叹息。

“还是那个和VJO的合作?”

二宫点头:“竞争对手给的条件比我们优越,VJO的负责人又是新上任的太子爷,跟我们的负责团队很不合拍,据说难说话的很。”

“合作不了就代表没缘分,你不必太过沮丧。”

“野原跟这个企划半年多了,我主要是担心他到时候会扛不住。”


越过桌子伸出指尖轻轻抚平二宫皱起的眉间,相叶忽然故作软弱起来:“偶尔也担心一下我啦,我好一阵子没能一起床睁开眼就看见你了。”

二宫皱眉,试图理解他的意思。

在对上那双晶莹闪烁的双眸,眨眨眼,二宫问:“那我该怎么做?”

像个不懂问题的小学生。

相叶忍不住露出白牙笑起来,任凭他的男朋友一副困惑的模样,许久才静静看着他轻声道:“吻我。”


现在?


二宫显然并不会在这种场合继续陪他胡闹。


相叶也当然不会真的想在这大厅中做什么,但若能看见二宫脸红或者低头的模样,也足够了。


好啦,逗你玩的。

话将出口,对面的社长却突然站起身来。

相叶只感到领带被人紧紧的拿捏住,往对面的方向去。


松本润惊讶的看着远处的二宫,越过大半个桌子,一手拉着惊慌失措的相叶的领带,一手撑在桌上,就那么突然地吻了下去。

生田斗真几乎下巴就要掉了下去,紧张的环顾,好在除了他俩,所有的情侣客人都在自己的一方天地甜蜜着。


柔软冰凉的触感消失就在一瞬间,相叶却能感受到方才他吃下的水蜜桃甜点的痕迹。


“这样就行了?”

社长在完成任务后显然不会明白这样的讨好并不能满足他的情人。

二宫泛红甚至微微泛起水雾的双眸,差点让相叶怀疑强吻的那个人其实是自己。

尴尬的低头看了一眼,相叶看着二宫问:“我在上面订了房间,现在上去吗?”

“……恩。”二宫羞涩点头。

“好巧啊二宫社长。”一个男人经过,几乎是顺间叫出了二宫的名字,他身边还带着一位美丽的女伴,

“桥本社长?”二宫站起身,立马一副立派稳重的做派:“确实很巧,你也来吃饭的?”

“对,和未婚妻一起。”桥本几乎实在收音的瞬间,回头认清了坐在二宫对面的那个男人。


“你好,我叫桥本。”桥本伸出手:“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相叶也站起身走到二宫的身边。“你好,我叫相叶雅纪。”

 “初次见面。”相叶点头致意。


“那就是VJO的新社长!”待人走后二宫立马悄悄凑过来告诉他。

相叶颇为惊讶。

“别看他这样,手腕可不是一般的厉害,这次的合作异常的难搞定就是因为他不愿意分毫让步。”

相叶:“所以需要讨好他吗?”

二宫:“那自然是肯定的。野原这半年来没少跟他们手下的人拉关系。”

相叶似懂非懂的点头。



糟糕!

生田正在吃刚上的甜品,松本润就已经如临大敌般坐在对面了。

“怎么了?”

“修罗场。”

“什么?”生田还是没习惯他这一晚上的神神秘秘。


 



一切狗血番外的初衷其实都是想开车了。来!要谁家的?

评论(19)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是花啊 | Powered by LOFTER